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业务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 : 2022-03-02 * 浏览 : 146


全面部署“效益提升年”各项工作


3月1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业务工作推进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姚良宏主任对2022年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中心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做好业务发展、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效益提升年”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一要树立以业务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的理念,持续深化“谋发展,提效益”的工作方针,在深入分析市场和业务形势的基础上,做好成本分析,利润分析,精准确定业务拓展方向,精心谋划业务政策举措,全面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检测质量。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领中心事业全面发展。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推进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改革,深入推进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把中心党的工作融入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筑牢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为载体,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阵地,严守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姚良宏指出,要以“效益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再创新成绩。一是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对中心事业发展的信心,要把握“事转企”改革的良好发展契机,通过资源整合,获得良好的客户资源和技术能力的提升,进一步释放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市场活力。二是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创新服务模式,促进基础业务稳步发展;创新业务模式,多途径突破新业务项目。三是要担当尽责,创先争优。要强化能力提升,使中心事业在市场化竞争中站住脚跟,持续壮大,绝不能有“差不多”“歇歇脚”的松懈思想,要有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地敲,一事一事地办,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姚良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务实重行,以业务工作为龙头,在全中心上下掀起谋发展、提效益的热潮,确保“效益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切实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积极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业务开拓工作。三是要奖惩结合,注重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