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2-03-02 * 浏览 : 100

3月1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局党组、粤检集团党委以及河源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正风肃纪,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百年历史经验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经验,自觉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三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四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改革发展开新局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