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单位简介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7年11月经省编办批准成立,是直属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中心坐落在广东省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该高新区是粤东粤西粤北第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是高新区乃至河源市的主导产业。中心以建设国内一流的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机构为目标,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拥有高标准、功能完善的科研楼,其中已投入使用的现代化实验室面积7500平方米。

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于2011年6月获得授权,在国家中心建成后,中心围绕通信业务延伸,先后建成:广东省质量监督卫星导航产品检验站、广东省质量监督物联网产品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无人机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车载智能网联产品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塑料模具产品检验站(河源)等5个省级检验站。

中心致力于打造“管理规范、技术权威、服务高效、团结奋进”的现代化技术服务机构,现有检验检测能力覆盖了通信终端、信息技术设备、音视频设备、卫星导航产品、无人机、汽车电子等领域50余类产品,覆盖标准达400余份,获CNAS、CMA授权资质的检验检测项目达1500余项。

中心通过了计量标准考核并获得CNAS校准实验室认可资质,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覆盖无线电、电磁学、长度、力学、热学、光学、化学等领域仪器设备的计量校准。同时提供模具精密测量以及模具原材料的元素分析、微观分析、物理性能分析,满足企业全方位的检测和校准需求,为企业提供公正权威、准确高效的一站式检验检测和计量校准服务。



NCCT的愿景:

打造“管理规范、技术权威、服务高效、团结奋进”的现代化高水平检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