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表时间 : 2022-01-25 * 浏览 : 34

1月24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馆长邱寿强同志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粤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宣讲会上,邱寿强老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阐释与解读。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国志副主任结合宣讲内容,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二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按照上级的部署全面谋划好中心2022年度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