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1-11-20 * 浏览 : 68

11月1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场监管局和河源市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善于从历史规律中把握方向、增强勇气,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中心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工作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坚定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省局党组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通过决议的精神内涵,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全力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上。一是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抓住今年剩余的时间,按照中心创新发展年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冲刺工作,全面完成技术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任务,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根据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和中心实际,认真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思考和谋划,推动中心事业实现更好发展;二是全力做好改革发展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责任担当,拥护改革、服从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严格按照技术改革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完成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确保改革和发展协同推进,实现预期成效和目的;三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岁末年初实际情况,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上级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高中心的安全生产水平,推动中心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