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2-01-11 * 浏览 : 53

2022年1月10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属粤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国志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中心先进部门、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姚良宏主任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中心大力开展“创新发展年”活动,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技术能力持续提升,检验业务稳步增长,内部综合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部门工作凸现新亮点,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管理规范、技术权威、服务高效、团结奋进”的高水平技术机构,工作成效显著。

姚良宏主任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心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中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