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1-08-13 * 浏览 : 45

8月12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粤质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学习会动员大会现场).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当前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忠诚、担当、为民、清廉的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姚良宏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增强法纪观念,严格践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经受得住利益诱惑的考验,做廉洁勤勉的表率。二是要突出抓学习讲政治,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中心技术提升、业务发展、规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狠抓工作作风,坚决抵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行为,杜绝“闲、懒、散、慢”的问题,为中心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四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改革工作和业务发展平稳有序、协同推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两完成。

    姚良宏书记对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要创新形式,提高成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