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表时间 : 2021-08-13 * 浏览 : 81

8月12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召开支委会)


在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良宏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并诚恳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互相批评,直截了当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开诚布公提出他人问题,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支委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述职报告,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虚心听取与会党员同志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党小组在会上汇报了小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


(召开党员大会)


最后,姚良宏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现实启示等方面内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人民立场、敢于担当负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姚良宏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确保学深悟透,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最大限度激发干部创新创造活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和思考,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不断创新服务企业发展的措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更大的力量、作更大的贡献。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干部职工要及时转变思想,积极配合改革,支持改革。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守牢安全底线、开拓检测业务、提升技术能力等方面积极作为,凝聚起推进中心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姚良宏书记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