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1-09-17 * 浏览 : 120

9月17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庆光作专题宣讲。宣讲会上,邹庆光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篇”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深刻诠释。邹庆光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九个必须”的必然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宣讲会由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观点鲜明、主题明确、论述精辟、内涵丰富,事例详实,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不易和伟大成就的自豪,更多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共产主义的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接下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结合中心实际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服务水平,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为我省市场监管事业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