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领导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

* 发表时间 : 2021-06-24 * 浏览 : 433

6月23日,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李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汪廷彩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中心基本概况、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中心在业务拓展、能力建设、科研工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中心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干部职工对事业单位改革的意见建议和个人诉求,并开展实地调研。



李明亮董事长充分肯定中心在能力提升、业务拓展和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干部职工对未来检验检测领域的发展要充满信心。他指出,目前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重要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省局对检验检测认证领域事业单位的改革要求和总体部署,积极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要着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做到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人心不散,确保改革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期间,李明亮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实验室和广东质量科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