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1-07-01 * 浏览 : 160

6月30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系列展开。上午,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表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学习先锋模范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姚良宏书记上专题党课)


姚良宏书记从誓言无声、红色传承、永葆初心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英雄模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代表人物,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激发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一是要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以维护经济秩序、保障民生安全为己任,把责任、担当、奉献凝结在每一天的检验检测工作中,鞠躬尽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二是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勤于学习和思考,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并结合实际,将所学灵活地运用于工作中。三是要严守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纪律规矩。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只有遵纪守法的义务,没有违法乱纪的权利,绝不能不讲原则、不讲规矩,随心所欲、任意妄为。四是百折不挠,坚定前行,为中心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要把党发展壮大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百折不饶精神延伸和转化到实现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上来,做有心、用心、尽心之人,敬业、精业、勤业,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

下午,中心组织了“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暨唱响红色歌曲”活动中,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唱红歌、必答题、抢答题、学习强国挑战赛、学习强国逆袭赛五个环节。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报告厅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各代表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进行了激烈角逐,台下的干部职工们也都争相回答党史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在最后环节“不忘初心”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赛后,中心领导为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评委认真改题)                    (齐唱红歌)

 
 

(四个参赛小组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