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表时间 : 2021-05-25 * 浏览 : 10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河源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林惠鹏作专题宣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主持报告会。



林校长在宣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在宣讲中指出,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我们要积极做到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更好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要善于总结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



林校长强调,要通过生动、深入、具体的纵横比较,把一些道理想明白、搞清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以致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粤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