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河源市科技局王惠萍副局长一行参观调研院士工作站

* 发表时间 : 2019-03-13 * 浏览 : 551

3月12日,河源市科技局王惠萍副局长率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广东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在中心姚良宏主任的陪同下参观调研天津大学精仪学院院士工作站,了解工作站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王惠萍副局长(左二)在姚良宏主任(右二)的陪同下参观院士工作站



参观结束后,院士工作站邀请到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信息系统工程学院曾勇教授开展讲座,进行学习交流。市科技局王惠萍副局长一行、中心姚良宏主任及中心技术骨干出席讲座。


交流现场


曾勇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创新设计方面的理论和方法、计算技术等。此次,曾勇教授就“基于环境的创新设计方法”主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其研究的具体应用案例和可能的使用场景。与会人员就曾勇教授介绍的设计方法和理念进行深入学习探讨,为双方接下来合作的可能奠定了基础。

会后,王惠萍副局长指出,院士工作站是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在技术交流创新、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用突出。院士工作站要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河源实际,早日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