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朱蔚蔚副市长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9-03-20 * 浏览 : 178

3月18日下午,河源市政府朱蔚蔚副市长率河源市市场监管局谢新添局长等市直部门领导一行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姚良宏主任陪同参观并汇报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

在实验室,朱蔚蔚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检测仪器设备。她指出,中心要加快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走在科技创新前沿,尤其要加强5G通讯、无人机产品等方面的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产业集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服务民生。


朱蔚蔚副市长(左二)一行参观实验室


在院士工作站,朱蔚蔚副市长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中心和院士团队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促进科研成果早日在河源落地转化。


朱蔚蔚副市长(左二)、姚良宏主任(右一)与院士工作站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朱蔚蔚副市长多次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高度重视。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等质量技术基础作用,助力企业转型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河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