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东源县博物馆庆祝“三八”妇女节

* 发表时间 : 2019-03-11 * 浏览 : 345

春雨淅沥,草木萌发,3月8日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东源县博物馆。

东源县博物馆展品极为丰富,既有浓郁、鲜明的地方色彩,又具有时代特征,博物馆按照东源县的历史、文化及经济发展状况分为“东缘镜花”和“万化之源”两个展厅。每一件展品都让人重温历史,感叹中国自古以来引以为豪的传统文化和精湛技艺。女同胞们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资料前驻足观看,感受东源历史文化的魅力,拓展了视野。


女职工在博物馆参观


此次参观活动,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既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带来的喜悦,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