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机构介绍

安全测试

* 发表时间 : 2017-06-30 * 浏览 : 882

实验室介绍


安全检测室


为了防止产品对使用者和使用环境造成危害,对产品可能引起的危险及危险的防护进行安全性能检测。


主要检测设备


 


中心配置了日本菊水的耐压绝缘试验仪、恒流恒压直流电源、直流电子负载、接触电流测试仪、接地电阻测试仪等,FLUKE的289数字万用表、温度采集仪、热成像仪、安捷伦的示波器,ED&D的推拉力计、试验指、冲击球等以及Testing的灼热丝试验仪、电涌测试仪、电源线拉力测试仪、YOKOGAWA的数字功率计和ATLAS的水平垂直燃烧仪等,能够满足信息技术设备产品、音视频产品、电信终端设备产品等的安规测试。


检测项目


与电击有关的危险的试验


与能量有关的危险的试验


着火危险的试验


与热有关的危险的试验


机械危险的试验


电池性能试验


电信终端性能试验等


检测标准


GB4943.1-2011 《信息技术设备 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8898-2011《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 安全要求》


YD/T965-2013《电信终端设备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等


 


产品可靠性检测室


可靠性定义为产品在规定条件下和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

     

主要检测设备


本中心配备了北京延月日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2米定向跌落试验机、接口插拨寿命试验机、按键寿命试验机等设备。


  

 

检测项目


定向跌落、引线弯折


插拔、按键、翻盖、滑盖寿命等等


检测标准


YD/T 1539-2006《移动通信手持机可靠性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等。 




环境可靠性检测室


环境可靠性试验是对产品在不同使用环境和运输环境中的适应性,甚至对具有不同生活习惯的使用者的适应性进行模拟和验证。 


主要检测设备


本中心配备了可编程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机、盐水喷雾试验机、电动振动台、气动冲击实验台、砂尘试验箱等设备。


  

 

 

检测项目


高低温存储、高低温工作


恒定湿热、温度冲击


盐雾、振动、冲击、砂尘等


检测标准


YD/T 1539-2006《移动通信手持机可靠性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等。




电池检测室


对电池产品的电安全、环境安全、保护电路安全等基本安全性能检测,确保电池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对人身和财产的安全保护。


主要检测设备


本中心配备了温控性电池短路实验箱、电池重物冲击试验机、电池燃烧试验机、电池洗涤试验机、伺服电池挤压试验机等设备。


  


检测项目


高温短路、重物冲击、热滥用、燃烧喷射


低气压、温度循环、洗涤


过压充电、过流充电


检测标准


GB 31241-2014《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


GB/T 18287-2013《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总规范》


GB/T 18288-2000《蜂窝电话用金属氢化物镍电池总规范》


GB/T 18289-2000《蜂窝电话用镉镍电池总规范》


YD/T 998.1-1999《动通信手持机用锂离子电源及充电器 锂离子电源》


YD 1268.1-2003《移动通信手持机锂电池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上一条: 导航检测 下一条: EMC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