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 : 2021-05-11 * 浏览 : 170

5月10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1年业务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李国志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中心先进部门、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黄辉雄副主任就2021年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业务工作,他提出,要积极围绕服务民生、服务创新、服务发展的职能,以促进业务发展为落脚点和着力点,以5G广泛商用为契机,积极开拓物联网、无人机、智能驾驶等新业务项目,促进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姚良宏主任就如何开展好创新发展年活动、切实推动业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对中心事业发展的信心。要把握机构改革的良好发展契机,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和获得良好的客户资源。二是要开拓创新,突破难点。创新服务模式,促进基础业务稳步发展。创新业务模式,多途径突破新业务项目。三是要担当尽责,创优争先。要强化能力提升,使中心事业在市场化竞争中站位脚跟,持续壮大;要切实改进作风,坚持做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要勇于创优争先,形成个个争先锋、人人创佳绩的良好局面。

姚良宏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以业务工作为龙头,在全中心上下掀起谋创新、求发展的热潮,确保创新发展年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二是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业务开拓工作。三是要奖惩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