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1-03-08 * 浏览 : 91

3月5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主任姚良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传达中央、省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有关情况和领导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及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局党组工作安排,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必然要求,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以史为师,牢牢把握住初心和使命这条生命线,将之始终贯穿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全部理论和实践之中。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三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一以贯之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四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建设现代化质检机构内在要求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心事业发展大局中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

会议强调,要组织发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学史明理,上好政治理论课。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学史增信,上好理想信念课。要学好党史、学深党史,从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决心,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为中心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三要学史崇德,上好德行修养课。要积极弘扬优良传统,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要学史力行,上好知行合一课。要积极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勤走访,重落实,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实时改进服务方式,加大技术服务力度,为中心事业稳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认真研究制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实施。三是结合中心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