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11-18 * 浏览 : 180

近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中心姚良宏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有关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一要充分认识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在中心落实落细。三要以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到中心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把握趋势、服务大局,研究明年中心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抓好制度落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注重治理能力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执行力,继续做好服务民生、服务创新、服务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