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

* 发表时间 : 2019-11-18 * 浏览 : 10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更好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近日,省通讯质检中心按照“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要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在疏散演练活动中,消防警报声响起,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安全通道撤离现场,到达安全地点清点人数,能够做到撤离有序、疏散不乱。高新区消防中队消防官兵结合实际事例,从“认识119”、“报警方法”、“常见火灾源”、“灭火与逃生”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细致讲解,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干部职工亲身实践操作。

省通讯质检中心还开展了消防安全面对面“精准扶贫”行动。到对口帮扶单位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精准扶贫”,到贫困户家中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帮助整改,并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为村民普及消防知识。

通过消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自防、自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形成了共同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