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丘瑞清副局长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9-02-12 * 浏览 : 193

2019年2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带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看望慰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丘瑞清副局长一行分别到中心各部门走访慰问,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大家迅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去,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丘瑞清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院士工作站和计量测试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与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丘瑞清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中心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丘瑞清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姚良宏主任有关中心基本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对中心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希望省局支持帮助的事项进行了详细了解。丘瑞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来在能力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中心2019年工作思路清晰。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丘瑞清副局长强调:一是要下大力气抓好技术能力建设,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业务建设,抓好事业发展,这是中心事业发展的根本。不管今后技术机构如何改革和改革到什么程度,抓好业务发展是中心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要研究谋划好今年的业务工作,大胆走出去,拓展市场,确保业务持续增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拥护改革和支持改革。领导班子应带好头,保证在技术机构改革过程中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按要求确保各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座谈会现场


丘瑞清副局长在听取院士工作站的建设运营情况时,强调要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平台优势,提高自身自主创新能力。


丘瑞清副局长在院士工作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