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业务推进会

* 发表时间: 2023-02-17 15:53:00 * 浏览: 141

2月16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暨“革新提质年”业务推进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思路,促进中心业务转型升级,为中心高起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粤质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中心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所处的内外部环境与行业发展趋势,谋划提出未来管理思路与重点举措,认真部署中心今年工作,确定业务工作方向和措施,为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姚良宏在务虚会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的认真准备和深入思考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在汇报过程中能够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谈观点、谋划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他要求,中心全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明晰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振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在随后的“革新提质年”业务推进会上,李国志副主任就2023年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业务为导向驱动能力建设、推动管理创新,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助推业务发展,大力实施能力建设提质、业务拓展提质、综合管理提质“三大行动”,确保中心“革新提质年”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姚良宏主任就如何开展好“革新提质年”活动,切实推动业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对中心事业发展的信心,要把握“事转企”改革的良好发展契机,通过资源整合,依靠大集团的品牌优势和政策优势,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支撑体系,不断增强中心核心竞争力。二要开拓创新,勇破难题。创新服务模式,促进基础业务稳步发展;创新业务模式,多途径突破新业务项目。三是创优争先,勇于担当。要强化能力提升,使中心事业在市场化竞争中站住脚跟,牢固树立“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的意识观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努力克服一切困难阻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坦途大道。

姚良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务实重行,以业务工作为龙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高水平推进现代化检验检测机构建设,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全力推动业务发展工作取得新突破,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切实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积极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业务开拓工作。三是要奖惩结合,注重实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