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明到中心调研指导

* 发表时间: 2023-02-17 16:08:00 * 浏览: 233

2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明率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河源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忠、中心主任姚良宏、河源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学章、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实验室实地参观了各类检验检测设备,详细了解各类设备的作用、性能以及运行情况,听取中心在能力建设、科技创新、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光明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谋划、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平台优势,为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一要持续强化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检验检测能力,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擦亮“国字号”金字招牌。要充分发挥“一个国家中心、五个省站”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质量,打造行业示范新标杆,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三要加强履职尽责,助力民生发展。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积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保障民生质量安全,全面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