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

* 发表时间: 2023-01-10 16:31:00 * 浏览: 53

2023年1月10日上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党支部书记姚良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中心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属粤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姚良宏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姚良宏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在中心事业发展大局中展现个人风采、作出个人贡献。

姚良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方位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科学谋划、鼓足干劲,按照省局和集团的部署安排,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姚良宏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描绘2023年工作蓝图,从中找差距、补短板、提效能,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