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高国盛副局长一行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 发表时间: 2022-09-30 11:58:32 * 浏览: 92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重要时段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高国盛副局长带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高国盛副局长实地检查了中心办公场地和实验室重点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心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安全、园区管理、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高国盛副局长对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在放假期间思想到位,不松懈,并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要求,推动责任有效落实。二要强化内控管理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主动报备,及时处理,不得隐瞒谎报;门卫保安要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检查,严防破坏行为。三要保持风清气节的节日良好氛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和作风建设要求,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确保平稳安全度过国庆佳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