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表时间: 2022-07-28 17:15:00 * 浏览: 43

7月27日下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河源市委宣讲团成员、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赖小景同志作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粤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赖小景以《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题,从“省党代会概况”“五年成就怎么看:过去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和宝贵经验”“赶考之路怎么走: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感恩奋进怎么干:深入落实‘1+1+9’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旁征博引,又紧贴实际,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坚持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部门、党小组为单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技术机构改革的发展,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实现新的发展,创造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