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局王少华副局长到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调研

* 发表时间: 2017-07-26 9:37:51 * 浏览: 429

7月25日,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在财务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到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调研,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王少华一行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少华副局长听取了中心负责人有关中心建设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2017年重点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对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少华副局长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面向市场服务需求,做好能力建设规划,提升服务能力,确保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二是遇到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与省局的相关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更大的支持;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员工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四是要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特别是财务等关键环节,一定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守住廉洁底线。王少华副局长勉励大家,中心处于科技前沿,在服务物联网、车联网、无人机等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推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少华一行参观实验室

当天,王少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及各实验室设备性能、检测能力和开展检测业务情况。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王细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