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21-05-01 * 浏览 : 91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以“讲党恩、正青春、畅未来”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3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心各部门的优秀青年代表纷纷围绕“讲党恩、正青春、畅未来”主题分享心得,交流感悟,畅想未来,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抒发了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情怀,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大变化,从今天所获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优越性,表示要感谢党恩,增强自信,珍惜青春,不负韶华,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姚良宏主任向中心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要学习领会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凝聚精气神,激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一是要广大青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青年同志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生力军、主力军的作用,促进中心事业更加蓬勃兴旺。三是中心青年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学会做人做事,积极思考人生道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