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表时间 : 2019-12-31 * 浏览 : 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核心思想和精神实质,12月26日下午,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宣讲会由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叩问初心——信仰之失》教育警示片。

 

河源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邱寿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并对把握全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开思路。

李国志副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把报告中的先进理念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