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丘瑞清到省通讯质检中心开展调研督导

* 发表时间 : 2018-01-17 * 浏览 : 375

1月16日,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带领省局科技处、计财处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省通讯质检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调研督导工作。


丘瑞清一行与省通讯质检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举行了座谈,听取了中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质量提升行动及质量强省战略的情况及中心未来发展思路及有关意见建议。针对中心提出的问题,调研组一一予以解答,对质检中心的下一步发展,丘瑞清要求中心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把握机遇,做大做强检测业务;要深入企业调研,在帮助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中发挥作用;要充分利用好广东质量科普基地,大力开展技术培训和体验拓展业务。


当天上午,丘瑞清带队对省通讯质检中心进行了年度考核,听取了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质量提升行动中发挥作用;三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加强政治学习。


丘瑞清副局长与中心班子、中层干部座谈



丘瑞清一行对省通讯质检中心进行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