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王卫带队到国家通讯 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7-10-23 * 浏览 : 547

10月23日下午,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卫带队到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称“质检中心”)调研,并与质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王卫一行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卫听取了质检中心主任姚良宏有关质检中心建设发展的情况汇报,对中心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质检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质检中心利用自身的先进技术优势、接触企业渠道广的优势,吸引更多中高端电子信息产品企业落户河源高新区,助推高新区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二是希望质检中心加强与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卫一行参观实验室


当天,王卫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中心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及各实验室设备性能、能力水平和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情况。

(省通讯质检中心 王细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