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 2022-11-10 19:50:00 * 浏览: 40

11月10日上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姚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公报及省委、省局党组、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姚良宏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扎实做好自身职能领域各项工作,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中心业务开拓和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加快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大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要结合中心“效益提升年”工作要求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再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和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在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要始终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全面深入推进中心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效益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抓好抓实各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突出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和保障作用。三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继续完善以5G通信技术为代表的检验检测技术能力,进一步推进物联网省站和校准能力提升项目实施,充分利用设备、场地及人才资源,把中心建设成为一个高端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园区。四要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冲刺和实现年度业务目标。要拿出硬招实招来加强业务开拓,巩固存量、拓展增量,持续扩大业务覆盖领域和地域。要加快形成新的检验能力,着力拓展新的检测业务,尽快体现经济效益。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中心安全稳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的良好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