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稳业务促增长”攻坚战行动动员会

* 发表时间: 2022-08-19 17:10:00 * 浏览: 82

8月1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稳业务促增长”攻坚战行动动员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主管以上干部、粤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良宏主任全面总结了中心2022年上半年业务情况,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动下半年业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奋进”精神,保持“战斗”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促进中心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姚良宏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稳业务促增长”攻坚战行动、切实推动业务发展。一要正视差距、科学分析,努力在危机中找机遇、开新局。要冷静分析市场大势,充分认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找发展突破口,抓住机遇,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切实找准下半年的业务发展方向。二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稳业务促增长”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对“稳业务促增长”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坚持以业务为核心、以结果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增强推动业务发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中心整体工作水平。三要严格要求,务实重行,确保“稳业务促增长”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确保在“事转企”改革期间人心齐、业务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业务开拓工作中来;要进一步注重实效,奖惩结合,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看齐意识、追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