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广东智能终端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

* 发表时间: 2022-01-26 13:51:00 * 浏览: 412

近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主持召开《广东智能终端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推进会,省通讯质检中心副主任黄辉雄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东智能终端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试点标准体系框架、标准明细表和编写标准编制说明不断完善充实。黄辉雄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升了人员的标准化专业知识,营造了中心内部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

黄辉雄指出,随着我省检验检测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抓好“标准”已成为全省检验检测从业人员的普遍共识,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一年来中心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检验检测行业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让全体从业单位及人员认清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强化检验检测人员的责任心和不断增加试验检测从业人员软实力。他要求:一是思想到位,树立新标准。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要加强团队建设,细化服务标准的各项条款,不断增强中心影响力。二是实践到位,激发新作为。要持续改进标准化工作体系,加强专业知识培训,不断丰富人员的标准化专业知识,三是宣传到位,营造新氛围。宣传组要不断加强对标准化试点的推广,要让中心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到标准化建设在检验检测行业中的重要作用,充分用好标准化作为抓手提高一站式服务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