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 发表时间: 2020-09-04 15:35:00 * 浏览: 179

9月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小苑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第三卷的主题、主线和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要求等方面展开阐述,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走在前面、作出表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职责作用发挥上、体现在素质能力提升上、体现在干事创业成果上,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中心第一时间征订读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小组集中学习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学习宣传,使全体党员干部成为新思想的学习者和宣讲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