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2020-07-24 9:03:00 * 浏览: 142

7月23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提高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强化警示教育和自我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水平,扎实开展好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责任感,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拥护党、忠于党,廉洁勤勉,作风正派的表率;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统筹兼顾,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领导上有力、措施上到位、活动上丰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