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行业资讯

国际手机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将落地河源高新区

* 发表时间 : 2018-12-10 * 浏览 : 271

来源:河源日报


12月8日至10日,2018·中国·河源国际手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总决赛将在万绿湖畔举行。届时,90个行业前沿的尖端创新团队齐聚河源,在业界瞩目下过招。担任大赛评委的大咖来自行业企业、投资机构、产业服务机构的代表,确保大赛评选的专业和权威。

  根据赛程安排,大赛总赛区半决赛将于12月8日、9日举行,90个项目分三个赛场同时路演、评比,决出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0日举行,竞赛环节除展示、路演外还设有虚拟众筹环节,由评委团向选手进行虚拟投资。

  大赛为河源的城市知名度提供了持续曝光度,也为河源高新区的手机电子信息产业吸引了业界关注和创新资源。据了解,90个参赛队伍核心成员大多或毕业于国内外名校,或就职于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科研院所,或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资源,属于行业前沿的尖端创新人才。粤港澳(深圳)赛区一等奖项目是“高性能4G5G及物联网的射频前端芯片和模组”,参赛团队锐石创芯现有研发人员22人,硕士以上学历12人,成员来自海外著名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及国内资深的运营、市场、销售和风控人员。其技术负责人曾主持开发了手机射频前端领域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核心产品,创造了超20亿美元营收。

  作为专业评委之一,深圳力合清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方拥有多年科技研发、创业投资经验。该公司具备十年以上的股权投资经验,已投资项目包括广义 IT、先进制造等领域 170 多个,14家公司成功上市。

  大赛期间,大咖嘉宾评委将齐聚河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设赛区的各国驻华机构、投资机构、深圳企业、河源企业嘉宾代表出席大赛。而大赛带来的行业企业、创投机构、产业服务等各方资源,将助力项目在河源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