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行业资讯

2018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班在河源举行

* 发表时间 : 2018-10-31 * 浏览 : 265

近日,2018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班在河源举行,由暨南大学欧阳晓东老师授课,课程内容以质量管理体系介绍、基于过程模式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主。
    ISO9001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度。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扩大和日益国际化,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采用第三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证明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
    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ISO9001审核员的工作十分重要,需要配合内审计划,公正客观地审核,并按照公司文件规定填写审核记录根据公司内审文件的职责规定,如果需要,内审员可以参与审核报告的制定、审核发现的不合格项的确认、改善跟踪等一般内审员也会参与的其他相关工作如内审、外审时对其所在部门的审核接待如对其所在部门日常体系活动的管理文件管理、改进事项监督等



(粤质公司梁宝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