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任小铁出席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中层干部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6-01-18 * 浏览 : 395

1月18日,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省质监局人事处张欣处长宣读了关于姚良宏同志任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的通知。省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任小铁代表党组出席任命大会并讲话。



任小铁对姚良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姚良宏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较强的全局驾驭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和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是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的合适人选。在中心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心主要负责人的配备是省局党组经过深思熟虑后所作出的重要决定。


任小铁强调,姚良宏同志在履行新岗位职责时,要注意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培养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全面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廉洁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任小铁寄望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新班子:一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定上来;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履行质监使命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廉洁自律,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姚良宏在会上表态。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新岗位既意味着责任,又意味着奉献。在履行新岗位职责时,将从以下三方面努力:一是加强学习研究,谋划事业发展;二是加强团结,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三是加强廉政意识。决不辜负省局党组的殷切期望,努力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