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四合一”现场评审

* 发表时间 : 2016-12-05 * 浏览 : 430

11月2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顺利通过由国家认可委(CNAS)、国家认监委、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组织的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实验室认可(CNAS)评审、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国家资质认定、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省级资质认定及广东省质量监督卫星导航产品检验站的省级资质认定共“四合一”现场评审。


评审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考察实验室环境设施,核查仪器设备运行情况,查阅质量体系文件、人员培训、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质量控制、检测报告等档案文件,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审和考核,并通过现场试验、核查仪器、现场提问、能力验证经历等多种方式对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进行了确认。评审组一致认为,该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运行,人员、设备及环境设施满足开展相关检测活动的要求。


通过此次评审,该中心检验能力覆盖通信终端、卫星导航、信息技术设备及音视频设备等领域的52类检测对象,获授权检验项目增加至1228项,变更以及扩项项目为461项,占全部认可项目的37.6%,其中主要增加电磁辐射和卫星导航领域的能力。


( 省通讯质检中心 王细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