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表时间 : 2020-12-15 * 浏览 : 71

12月11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高级讲师黄艳秋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黄艳秋老师以“立足五年,谋划十五年,着眼百年”为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及其《建议》,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及理论与实践逻辑,努力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其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中心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的作用,运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宣讲,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名党员。同时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职能职责,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联系实际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为高质量服务保障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