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0-11-12 * 浏览 : 76

11月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干部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姚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局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着眼现在,放眼将来,积极服务质量强省战略,认真分析目前工作形势,找准问题和不足,努力克服困难,集中力量进行业务攻坚,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