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 发表时间 : 2020-09-04 * 浏览 : 79

为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好地推动中心事业发展,9月3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动员会上,李国志副主任对《省通讯质检中心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宣讲,并对开展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工作部署。姚良宏主任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方式,是提振中心干部职工精气神、提升中心形象、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积极投身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自觉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就如何抓好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姚良宏主任要求要在深化思想教育、助力河源创文、创新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推进事业发展、培育队伍风貌等六个方面求实效,对照每一项测评项目、测评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精准地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创建动员会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优化服务质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