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0-07-01 * 浏览 : 19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6月30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赖光宇、贺冠鹏、钟银花、杨直晓、李惠、魏其锋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在会上向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榜样,在业务攻坚中争当先锋模范”的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模范事迹,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榜样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奋进姿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力争全面完成“业务攻坚年”各项任务,保障中心事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