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七一”扶贫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0-06-30 * 浏览 : 173

6月29日上午,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带队到定点帮扶村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与村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工作座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村两委介绍了本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脱贫工作进展。姚良宏主任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积极配合村两委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见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让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康。

会后,四个慰问小组对全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姚良宏主任一行每到贫困户家中,都与贫困户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地了解他们脱贫道路上的困难和脱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多想办法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在随后的志愿活动中,中心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到道路两旁、河道沿线等公共区域开展捡拾垃圾、清除杂物等清洁工作,美化村容村貌,获得村民们的齐声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