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王广俊总工程师一行调研广东省通讯质检中心

* 发表时间 : 2019-09-28 * 浏览 : 271

9月25日,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王广俊总工程师一行到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姚良宏、副主任李国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姚良宏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检验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王广俊总工程师对中心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国家质检中心的建设经验。



会后,在姚良宏主任陪同下,王广俊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射频性能、EMC、安规、环境可靠性、电池、卫星导航、无人机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作为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单位,目前以“一个国家中心、四个省站”为基础,建立了产学研检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和服务创新“双基地”作用,为河源乃至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