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8-22 * 浏览 : 181

8月20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主持。

会上,姚良宏同志带头对照检视问题,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视,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到位,达到了对照一次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要理解“18个是否”的性质,通过深入对照剖析检视,形成整改措施,不断提高组织力、支部战斗力,从而使主题教育获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