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9-08-18 * 浏览 : 151

日前,省通讯质检中心举办公务礼仪培训班,由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主讲授课,开展公务活动礼仪规范培训。省通讯质检中心干部职工和粤质公司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年度培训计划的任务要求。培训内容包含电话礼仪、服饰礼仪、公共礼仪、合影礼仪、会务活动礼仪、接待礼仪、名片礼仪等内容。课程通俗易懂,让干部职工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公务礼仪知识,树立文明规范服务的工作理念,有效提升了公务活动礼仪规范水平。

培训班上,李国志副主任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情况与大家深入进行了交流,结合实际工作阐述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大学习、强意识、提能力、敢担当、善作为、勤奉献,促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把所学礼仪知识和自身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的公务行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质检工作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