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邱庄胜副主任带队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9-07-29 * 浏览 : 256

7月24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邱庄胜副主任带队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省通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及河源市市场监管局谢新添局长陪同。

邱庄胜一行先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了解各类仪器设备的性能作用,听取中心的发展历程汇报,对中心在服务河源经济发展、吸引产业聚集、保障民生质量安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在5G、卫星导航、物联网的发展规划表示大力支持。

 

 

随后,调研组与通讯质检中心、河源市市场监管局、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以及高新区通讯行业相关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邱庄胜在座谈会上指出,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应用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开辟专利申请快速通道,打造知识产权金融中心,提供知识产权评估、维权援助等服务,接下来会加大举措推进河源知识产权工作发展。

姚良宏介绍了省通讯质检中心知识产权开展情况,对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能够针对河源尤其是高新区的产业特点,加强合作交流,提供知识产权工作宣贯培训,为当地企事业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供更大便利。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介绍了高新区产业结构布局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高新区通讯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运营情况和识产权工作进行汇报,向调研组了解专利预审、维权援助等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