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参观调研广东质量科普基地

* 发表时间 : 2019-05-14 * 浏览 : 178

5月9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郑庆顺一行参观广东质量科普基地,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吴素香,河源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春林陪同,省通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陪同参观。


郑庆顺一行参观广东质量科普基地


科普基地以质量为主题、以科普为主旨,整个展馆面积约550平方米,通过宣传展板、声光视频、实物展品,重点回顾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质量发展历史和博大精深的质量文化,全面展示新中国质量发展成就,系统介绍了新时代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广东质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郑庆顺书记对科普基地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基地继续发挥传播科学、服务社会的作用。


郑庆顺一行参观实验室


随后,郑庆顺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省通讯质检中心实验室和天津大学院士工作站。他强调,中心和院士工作站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各类中小学提供参观交流机会,帮助青少年树立科学理想。